氧化淦

无题(下)

——————游戏开始中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Ray救命啊!鬼在我这里啊啊啊啊!!!”安迷修的直播间里传出了一声声尖叫

【wocwocwoc!吓尿!】

【作为Ray大的粉丝,我可是被吓大的】

【An大平常玩多了休闲小游戏,第一次玩这种游戏,还需要适应】

安迷修:突然想念我的4399吃鸡

“唉,An……如果我说,你旁边的鬼是我呢……”雷狮默默的跳出了一句

“哇啊啊啊啊啊!你离我远点!”一声尖叫再次完美的响起

雷狮扶了扶额,表示很头疼自己媳妇的智商

“啊啊啊啊我死了!!!”再次响起一声尖叫

“………这这可不是我干的”游戏有两只鬼,不止他一个啊

“不玩了不玩了………好吓人”

【从一开始就蹲在厕所的我送了口气】

【从一开始就躺在床上的我松了一口气】

【从一开始就准备凑姻缘的我叹了一口气】

“第一次玩这种游戏……好刺激啊!”安哥很激动,表示下次可以再玩

“……………”雷狮扶了扶额,表示无语

【之前是哪位大大喊的死去活来的hhhhh】

【An大表示男人就要有刺激感】

“嘿嘿嘿”安迷修摸了摸头,看了看钟,“啊,时间差不多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各位拜拜”然后,快速,关闭了直播

却没有挂断和雷狮的电话


——————一旁的雷狮

默默开启了直播间………

【什么情况,An 大刚下,Ray就来了】

【噫,QQ电话还没挂断啊……】

【感觉有事情要发生】

对啊,就是要让你们来看些事情的。雷狮笑了下,没有出声

“额……那个…Ray……你还在吗?”另一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

雷狮继续不出声

“额……应该在吧?”继续不出声,默默听着安哥说话

“我觉得你……还挺好相处的……嗯……挺喜欢你的………”这句话一出,天地都炸了

【我的天!!!】

【RA大旗给我摇起来!】

【此处应有礼物】

疯狂刷礼物ing………

“咳,我也挺喜欢你的………An”雷狮关掉了变声器,用他原本的声音说话

“你的声音……怎么回事???这声音有点熟悉啊……”安哥敲了敲脑袋,逼迫自己想出来

“傻子,变声器知不知道,安—迷—修?”

【An大叫安迷修吗?!】

【等等,两位大佬貌似认识,看看会不会互爆姓名!】

【坐等爆姓名】

【坐等爆姓名+1】

【坐等爆姓名+身份证号】

“我靠!雷狮?!”果不其然,安迷修惊讶的爆出了名字

【好的名字已收到】

【雷安大旗给我摇起来!】

【摇啊摇,摇啊摇,摇到外婆桥】

【外婆夸我好宝宝,请我吃年糕啊】

【年糕什么馅的啊】

【雷安馅的~】

【雷安大旗迎风飘扬,腐女内心多么坦荡】

……………

“哼,还算有点脑子”看着刷着雷安的弹幕,雷狮表示心情不知不觉就好起来了呢!

“哇啊,你这个人!态度太恶劣了!”愤怒的声音从电脑传出来

“随你怎么说吧,说句话,我在直播呢———”雷狮故意把后面延长,他已经可以想象出炸毛的某人了

“哇啊啊啊啊!雷狮!!!”嗯,某人炸毛了,呆毛都在抖动了

“等下安迷修”雷狮把耳机摘了下来,走向隔壁的阳台,“我去找你”,然后轻松的翻了过去

“我不………哇啊啊啊啊雷狮你来干嘛!”安迷修被突然闯进来的雷狮吓破了胆,他表示今天自己受到了很多惊吓

“你也喜欢我吗,刚好我也喜欢你,两情相悦,岂不美哉?”

“屁,谁说我喜唔唔!”话没说完,安迷修感觉到一个玩意贴到自己嘴上了,软软的,像棉花糖………

靠!这不是嘴巴吗?!安哥才后知后觉,舌头开始四处闪躲,两根舌头在嘴巴里打着追击战

“喂安迷修,今夜月色那么好,不如我们……”哦,咱们行走的r18已经迫不及待了

“你想都别想……喂喂!你干嘛,放我下来!”雷狮二话不说抱起了安迷修,走到了主卧

“安迷修,你啊………就放弃抵抗吧”


被忽略已久的弹幕们:

【雷安大旗永不倒!】

【此处应有掌声】

【啪啪啪】

【啪啪啪】

【啪啪啪啪啪】

【此处应有礼物】

疯狂刷礼物ing……










然后?没啦!

我第一次写这种没多少脑洞,勉勉强强来个这种结尾


车车是不可能滴,我还没驾照

小小年纪就知道想看车,专心学习交男女朋友才对,到时候就可以自行想象了

发完了,凉凉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