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化淦

【瑞金】七夕为你破个例

我是雯晴,吵完雷安以后,没错,我又来作死了,继续拿着薯片徘徊在大街上,情侣心中恨,能吵一对是一对。

此刻的瑞金——————
“格瑞格瑞!陪我去玩吧!”金又缠着格瑞了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格瑞陷入了深深的思考……去的话,被看到,有失节操,但今天是七夕,不去又感觉不好

“…………好”算了,为了他,破个例吧

“耶!(≧∇≦)格瑞真好!最喜欢格瑞了!”

咳咳,瑞哥,注意节操,节操………

走在大街上,金拿着一串又一串的食物,格瑞表示想吃却有失节操

“格瑞都没几次陪我一起出来玩过,这次出来玩,好开心!”

格瑞心里很开心,表面上还是冷冰冰

“果然格瑞是我最好的……额,亲人!”哦天啊,金,你终于脑子开窍了

格瑞笑了,去他妈的节操,不要了

此刻的我看到了瑞金二人,哟吼,又一对,走过去,“卡擦卡擦”再次吃起来

场面一度尴尬

情况不对,跑了跑了

“站住……想去哪………”omg,第一次看到杀气浓浓的格瑞


追赶过来的雷狮:哟,一起揍?

格瑞:好

我:你们考虑过我吗?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