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化淦

【雷安】七夕快乐!

第一次在这发文!

我是雯晴,作为一只单身狗,七夕节让我十分愤怒,带着几包薯片,站在路上,正“卡擦卡擦”的吃着

此刻在雷安家—————

“安迷修,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?”

“不就是七夕吗,怎么了”

“知道七夕要干嘛吗?” 雷狮悄悄靠近安迷修

“干嘛,还有雷狮,别靠的我那么近”安哥无情的往后推了三步

“诶呀,别那么冷漠吗,既然今天七夕,当然得出去虐狗啊”雷狮,你这思想有待改进啊

“…………不要”

“拒绝无效,意见撤回”然后安哥就被雷狮扛起来

安迷修:那你还不如不要问我呢……


“喂喂,雷狮放我下来!”

“哦”然后雷狮乖乖的把安迷修放了下来,当然是在家楼下,“反正都下来了,就去逛逛吧~”

“明明就是你把我扛下来的好不好……”压抑住心里的不平,走在路上

“啊……好久没这么休闲的逛逛了………”安迷修一声赞叹,把雷狮逗笑了

“噗,对啊,你也该下来走走了,看看你的胡子”

“雷狮!我还没那么不爱干净!!!”

“好好好,你很爱干净,爱到做完以后都要洗好几遍澡”

“我t……唔!”来不及说完,嘴唇已经被覆盖了


我看着远处的雷安两人,啊!发现一对gay!走到边上,边看边“卡擦卡擦”吃起了薯片
完美的气氛被我打破,完美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看着雷狮一脸杀气满满的样子,溜了溜了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